拒绝鬼切99次

谢谢你来这里看我^^

该用什么借口买tt?

内含阿多尼斯  濑名泉 朔间零





乙狩阿多尼斯

刚确认关系的小情侣一起逛超市,看着认真挑选商品的阿多尼斯,你倒是有些心不在焉。

“为什么这种东西要放在收银台附近啊!”你红着脸想要努力忽略掉柜台上的tt,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放松一些。

“这种可以吗?”阿多尼斯再三比较后拿起其中一盒问道。

“随便哪个都可以啦!我们快走吧!”你脸红得快要冒烟,一把夺过来迅速扔进购物车的动作一气呵成。正想要逃离这个尴尬的地方时却被阿多尼斯牵住。

“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好害羞的。这件事不只是我一个人,你才是承受者不是吗?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笨…笨蛋阿多尼斯!这种时候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些话啊!”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选了自己喜欢的款式(x)。





濑名泉

你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带t会影响do时的体验后,自以为很贴心的扔掉了所有濑名泉囤的t。

“哈?全扔了?!你是白痴吗?”某天晚上枪在膛上的濑名泉突然发现所有囤货都没了之后发出了暴怒的声音。

“别急别急!我买了by💊 !”你献宝似的捧到濑名泉眼前,却发现对方的脸越来越黑。

“你敢!”濑名泉觉得自己的眼皮突突直跳,恶狠狠地吻住你,许久之后才放开深深呼出一口气。

望着对方冲向浴室的狼狈身影,你有些不解地撇撇嘴。

“就算不做,哥哥我也绝不允许你吃那种东西!真是超~烦的!等买回来之后看我怎么折腾你!”睡前你迷迷糊糊听到濑名泉在你耳边嘀咕着什么,直到第二天晚上你才知道什么叫说到做到。

你被濑名泉按着把各种款式都试了一遍后对方才肯放过你。


朔间零在彩蛋

评论(116)

热度(1879)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